歡迎

泥畫屋是楊敏郎創設於一九九八年座落于筆架山腰,所以自號「筆架山夫」。歷經十年,再遷于現址石碇的潭邊里外石崁。


楊敏郎早期從事肖像的畫塑,三十年的磨煉,一直想求突破。有次看到土水師父在抹壁,就截取他的第一刀創出今天的泥畫。泥畫是用水泥當畫材、油畫刀當工具,不重修飾、力道豪邁,一氣呵成,似浮彫的一種作品。楊敏郎藝路走來不斷的探索。繼泥畫後又用塑膠管捏出「浴火傳奇」;金屬管創出「鐵焊柔情」,還有平面畫作「是空是色」的畫中畫。博君一亮。

泥畫園區占地數千坪,現有老楓十數棵,每逢寒冬落紅滿階;植有白梅、櫻花成百株,每遇花季,落花繽紛、蝴蝶雙雙、舞力全開。歡迎愛好者到此一遊。

(點小圖看大圖)
新北市石碇區潭邊里外石崁1之6號 ● 02-2663-3777 或 0922-191-549 ⓒ 2013-2016 泥畫屋
- 最適合以 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 或 IE9/10 瀏覽;手機瀏覽友善